Friday, January 29, 2010

我不是教你赌! ( 2 ) 不要赌大// 水钱

很久没有写了, 一句话, 懒!
想写赌博的题材, 哈哈!
从小就赌博的我, 说说我的想法吧!
现在住的地方, 很多叔叔打三人麻将, 十三张。

二十轮定输赢,也就是说二十轮后才结算。
筹码有五十粒,一粒三块, 五十粒共一百五十块。

我跟他们说一百五十块太多了, 想玩小一点。
他们不要。。。。
一百五十块, 你输得起吗?
还是觉得太大了, 我一天赚也赚不到一百五十块。

输了明天做工会没力的。
所以多看少玩。

而且这只是一轮把了, 如过玩两三轮呢。
黑的时候, 可能要输几百块的。。。。
我赌博只是要过日子,要开心吧了, 不是要发达,要伤心的。
我的赌博条例 一, 不要赌大!!!!


顺便说说一下水钱, 一轮四块, 一人一块。
如果一天玩十轮, 注定每人输十块。

赢钱的比率是四十九巴仙。
请记住, 每一轮赢钱的比率是四十九巴仙。
赌越多次, 水钱肯定是赢不回了。
我的赌博条例 二, 没有五十巴仙的比率, 不要常玩!!!!

我不是教你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