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我不是教你赌!

新年来了,赌博自然是少不了。本人从小就赌博,现在也喜欢赌博,因为赌博有好处,若各位掌握了我所说的好处,相信大家也会赌得很愉快。
赌博最注重心情愉快,在全程赌博中如果心急,疲倦,流热汗,流冷汗,腹部不适,不上厕所,此赌之大忌。所以赌博就算赢了,也失去了健康。那可真的是因小失大了。各位若是能以心情为首要,赢输为次要,则能赌得开心。

赌博如牌九,双万力, 输赢机会各半,若以智力为胜的,如麻将,除大弟,则通晓者常胜。如果我们赌不以智力为胜的,只要赌注不大,则输赢机会各半,那有何不能睹呢?
但是可能有人会说:赌博不注重输赢赌来做么?我会回答,赌博是来让左邻右舍有话题,关系融洽,让朋友有个相聚的地方。

况且赌徒们多知道,赌是最容易认识朋友的,从陌生到融洽,由没话题到互相揶揄,只需要短短的时间。赌久了就知道这些朋友的品性,有些赌时静静全神贯注的,有些怕输所以常说拿到不好的牌,有些幽默风趣,有些喜欢文字扭曲来捉弄人,有些粗话捉弄人。但是不管是何方神圣, 没有比赌更容易让各自的品性释放出来了。

当认识了邻居朋友,生活就会更多话题和共同点,则生活更愉快,而不必把赌为相聚的第一媒介了。

小孩子赌博则容易沉迷,而且没有赚钱的本领,所以非常注重输赢,一元二元对他们来说是大数目,所以不赌也好。

况且你又不是一定要赌的,你也可以看,闲来时不够人时才插上一脚,大家嘻嘻哈哈又是一天了嘛。有事的就不用赌,去做你该做的事,没事时才来赌场看看。电视有好节目就去看戏,没好戏又赌场看看。

如果你有更义意的事做,如教导孩子读书,学习工作上的东西,就不必浪费时间去赌博。但是如果你每晚都在电视机前打发时间,那赌可能会是一种很好的点缀。看电视厌了去赌,赌厌了去看电视。

而我发现我自己也蛮喜欢看人赌博,与其看电视或在电脑面前,看人赌博能让我放松我自己,坐在一个舒适的位置,看赌者说说笑笑,真的好过看电视。也能让身心放松,让吃饱的肚子慢慢消化。所以说如果你能注重健康多过输赢,那赌不过是一种娱乐吧了。

在我赌的过程中,常常不泛看到有人赌得满头大汗(有时赌注大),有些人为了出千而不露出破绽而身心紧绷,这不是我想看到的情况。,肯定的赢了赌局,输了健康,若长期以此累积,则健康当大受影响。真是不智之举啊!


#####################

十赌九输

赌博输赢必然,但为什么人人都说十赌九输呢?

则我想提醒其中的一点,则钱财易来也易散,赌来的钱你会容易的花完,如请朋友情人吃大餐,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若是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未必会花得如此爽快, 则赢而不能存。赌输呢?不用说了,摇头苦恼,再工作挣钱再说吧!

赢则乱花,输则没得说。长期如此的话, 怎样有身家?
赌博不怕你赢,只怕你不再赌。这句话是有破绽的。破绽在于赌赢了的时候赌注越赌越大,则输时难翻身,且心情起伏也会大。难道神仙会让你当天旺三次吗?这习性如果不改的话,则只有常常输着回家了。

赌赢则还须给水钱,这也是花费。

#########################

何必年青时视赌为猛水野兽,老来视为娱乐呢?

现在大都市房屋林立,但你在晚上出门看看,屋前却人鬼不见,每个人躲在家里看电视。这像正常的社会环境吗?为此教会外处林立,拉拢寂寞人心者团聚,可喜可贺啊!可悲可叹啊!

大都市样样娱乐要钱,看戏吃饭喝酒都要钱。 只能窝在家里看电视。赌博也要钱,但是你有赢的机会,而娱乐是永远赔钱的。那为何不能赌呢?只要赌注小,输赢不大,今天输,明天赢,后天赢,大后天输,最终也是打和的。那可能有人认为打和的话,赌博不是很浪费时间吗?是啊,我就是想让自己轻松一下,不在管荧幕面前打字MSN,不在电视前坐着,想与朋友说说笑笑,又一晚,可以的话来杯酒。因为在人生的某个阶段,我们是不必埋头苦读,埋头苦干的时候,赌会是很好的休闲。

去云顶就不是我说的范围了,因为庄家赢面大 ,况且我们也不能常常去的,在家附近闲赌则不然。

若说赌博赌身家的地步,那是沉迷的人了。只要守着一个原则,不要赌太大,不要做庄,就可以避开沉迷的陷阱。还好我至今还没遇过, 五十一百的圈子我都逃之夭夭的。

各位看官,我不是教你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