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黄脸婆系列(7)不必那么节俭,拿点钱去打扮自己吧

“最简单的,最有用”
http://khankhai.blogspot.com/2006_08_01_archive.html

“我要离婚,我真的要和他离婚!就算多辛苦,我也要把孩子带在我身边!”

我那30几岁的朋友终于按捺不住了,她说并不是她不想保温,并不是她没检讨,而是自己已经年华老去,丈夫一直留恋着外头的“嫩草”。

事情发生得太快了,从吵架,闹离婚,也只不过是几天内的事情。我当然也无权为她做出任何决定,只对她说:“毕竟你已经做出了那么艰难的决定,我就尊重你。”

在双方都同意的情况之下,她们隔天就上律师楼办离婚手续。

昨天我约了她,想八一八“最新进展”,一见面她就对我说:“谢谢你,你常说最简单的就是最有用的,是真的有用。”

那天“准离婚夫妇”同车去律师楼,经过了她们以前刚结婚,生活贫困时住的那间屋子,她丈夫把车速放慢,眼光一直停留在那间破旧的小屋。

就是因为她丈夫的这个小动作,我朋友立刻做了个决定,想再重新考虑离婚的事情。

各位,你们都明白了吗?

**如果你有看到,希望你以后可以不必那么节俭,拿点钱去打扮自己吧 (最近“嫩草”都很流行蓬松头,你也去弄一个吧)
posted by 钪凯 at 8:14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