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算命

Saturday, April 01, 2006
http://khankhai.blogspot.com/2006_04_01_archive.html

有个识途老马告诉我,某个村里住着一位“仙人”,算命奇准无比。无论你带任何人的头发,头皮屑,照片,底裤去,一经仙人的“仙指一触”,便看清那人的前世今生。听到那识途老马这么说,我倒想去给他的“仙指”触一触。

我们三个人,阿士问财运。仙人摸了摸阿士的手掌,抽了口烟后说:“你有偏财,包你两个星期内有。”过后给了阿士一个“仙字”,叫阿士买五大五小,跟六期,只买万能和跑马,特别期就加大码,十大十小。

阿方问事业,仙人问是做什么工?阿方说:“做装修”。仙人摸了摸阿方的手掌,忽然神情紧张问阿方家里有没小孩。阿方也紧张的回答有两个。仙人再摸了摸阿方的手掌说:“小心他们最近会有血光之灾。”

阿方立刻打电话回去交代老婆,哪知他老婆在另一头大叫:“好准,仙人好准!阿弟刚刚被你的槌子敲到脚趾,现在黑青了”。

仙人接着问我,“笑连A”,要问什么?我也没什么好问,就“随便”问缘份吧。仙人问我没有女朋有是吗?(当然没有才要问缘份呀!难到我想找个SPARE TYRE吗?)

仙人“巡例”摸了摸我的手掌,跟着说:“缘份已有,只是你不知,那女的长得不错,皮肤白皙,会讲中英文,头发中长。”我要求仙人多给些“贴士”,他说属马,蛇或鸡。

这件事已过了两个月,先说说阿士的财运。他的确中了字,中了三奖三个字,依我计算,中了也不够还写字钱,因为是一个半月后才开。我跟你们说,仙人一天至少有30位“顾客”,一天给30个字,10天就300个字,只要有一个人中,仙人的名字肯定“扬威海外”。

至于阿方,仙人问他是做什么,做装修的家里一定会有很多“家伙”,小孩胡闹拿来玩弄伤是意料中的事。那天那么“准”他的小孩受伤了。

我呢?老实说自那天之后,无论我走在街上,驾车,工作,喝酒...都神经兮兮的在注意有哪个长得不错,皮肤白皙,会讲中英文,头发中长的女孩“偷偷”的在看我。幸亏我还没走火入魔,因为当我碰到有以上条件的女孩时,没有傻傻的走去问她是不是属马,蛇或鸡。

算命佬可以骗你十年八年,甚至一世,因为他有资格骗你,他哪来的资格?就是你和我都愿意去给他骗。
posted by 钪凯 at 9:54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