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黄脸婆系列(六)玩不起就玩鸟

http://khankhai.blogspot.com/2006_07_01_archive.html


我有个朋友,不烟,不酒,不嫖,不赌,是公认的好男人。但他婚后两年的今天,却迷上了“灯红酒绿”,“夜夜笙歌”,“左拥右抱”。

他老婆私底下对我说不知该感到悲或是喜,喜的是我朋友夜夜笙歌,那她也有好多的私人时间与朋友聚聚,不必像以前那样,老公回到家看到她不在,就狂打电话催她回家,悲的是她怕婚姻会因此而亮起红灯。

一个男人可以夜夜去“应酬”,难道女的就不能?难道要你老婆夜夜在家里暗中落泪,然后半夜两点等你回家后还要故作坚强的服侍你?

我在想,男人应该趁还单身时,尽情去玩,只要安全措施做得好,来个“联合国聚会”又何妨,总好过婚后才来发姣,到后来可能抛妻弃子,与一个只有几夜感情的中国女远走高飞。

我那位朋友婚前扮纯情,到现在七老八老了才来发娇,而且还要连累他身边的朋友替他保守秘密,为朋友们带来一种无形的压力。

玩,要玩得大方,要玩得尽兴,别让自己成为朋友们的负赘。如果玩不起,就请你早点回家陪老婆玩或养只鸟来玩。
POSTED BY 钪凯 AT 3:20 PM 21 COMMEN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