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黄脸婆系列(一)犯贱的男人

http://khankhai.blogspot.com/2005_04_01_archive.html

Friday, April 22, 2005
“犯贱”
男人,是不是大部份都是犯贱的?我身边就真的有几个这种人,他们犯什么贱?我不会说是什么,看完以下的故事后,你就明白。

不知是什么时候 开始,所谓的小龙女大量偷偷进入我们可爱的马来西亚“找吃”。单是一个云顶高原,除了那正牌到马来西亚工作的龙女外,你会发现当你在赌钱 时,会有不少长得白白又漂亮的龙女在你身边一直设法引你注意。(当然要你手上握住的筹码够多,她才会靠近你)。如果你们不是白痴的话,应该知道她们想要什 么。

说回我身边的几个犯贱男人,他们现在说的福州话可真是一流,因为他们每晚必定风雨不改的去交“补习费”学福州话,去哪学呢?好简单, 到槟城某间老字号的酒 廊,叫三几支TIGER,招来几位龙女,给点小费,就这样谈天说地就过一晚。(别问我难道没下文吗?我都说他们犯贱,你说有下文吗)

如果只是喝酒谈天,当然不能算是犯贱,重点是,还有下文,最重点是,全都是有家室的男人。其实我并没资格去批评他们,毕竟这是人家的私事。但我看不过眼的是,偷吃完后不抹嘴,还沾沾自喜的四处宣传,好像是“浩恋”自己曾经“搞过”几个小龙女。

喂,老兄们,你们到底有没有把每天帮你分担家务,或是帮你分担家庭经济的老婆看在眼里?你只知道如何在朋友面前“浩恋”,但你老婆却在你背后流泪。

有时候如果我们做男人的不过份,做女人的是会睁只眼,闭只眼的。如果你以为你老婆真的是被你蒙在鼓里的话,我想说的是,你太天真了!

我并不赞成男人出去乱搞,很多人常说是因为要逢场作戏,但作戏需不需要到床上作?你老婆每晚穿着透明睡衣等你回去,那时候又不见你要逢场作戏。重要的是,与龙女作完戏后还四处为那酒廊免费打广告,你说,男人是不是犯贱?

P/S : 如果承认被我说中的那几个朋友想毒打我一顿,或想与我断绝来往的话,我也无话可说。
posted by 钪凯 at 8:00 PM 9 commen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