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擠 提

那 天 午 飯 時 間 , 我 去 銀 行 買 禮 券 , 卻 見 多 個 記 者 在 門 外 拍 攝 , 銀 行 內 是 一 條 長 長 的 人 龍 。 我 問 職 員 是 不 是 擠 提 , 她 答 不 知 道 。 我 納 罕 : 「 你 在 這 裏 工 作 , 為 甚 麼 是 否 擠 提 也 不 知 道 ? 」
打 電 話 問 朋 友 , 他 說 : 「 謠 傳 這 家 銀 行 有 問 題 , 但 我 認 為 安 全 。 」 我 追 問 他 有 沒 有 戶 口 , 他 笑 說 沒 有 , 所 以 安 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