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屋价不断的攀升,现在不买以后真得买不起了?

我不支持这个论点。我觉得这句话不对。

这是因为:

当你这样觉得的时候, 有没有替你的弟弟妹妹们想一想。

如过你是弟弟妹妹们, 你不就买不起屋子了吗?

因为你的弟弟妹妹们肯定是几年后才买屋子的吧。

依照你们的这种说法, 几年后的屋子肯定更贵咯!

那请问你的弟弟妹妹们如何买房子呢。

我觉得发展商为了怂恿人们买房子, 说以就逢人就说这句话,

各位大大, 请不要上了他们的当啊。

没错, 这几年的屋子价格是起了很多,因为建筑材料
高涨的原因, 对此政府应该负上责任。为什么我们的物品价格年年高涨?

我就不信我的弟弟妹妹们无法买房子,
而如果他们能买房子, 我们过多几年也能买房子的,
不必心急买, 多存点钱, cashflow要好, 人才不会到。

##########################################

其实为什么屋价会起呢?

假设一间屋两百千, 借三十年, 你猜一年还多少钱呢?
还了第一年,猜猜还了两百千的本金多少?

我没算, 不过好象是几千块而已。
利息十千。
好消息是屋子可以拿来住。

隔了一年, 屋子起价正常吧。

不要忘记人家有还利息的。
屋价二百一十千起, 打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