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欢乐城市- 看戏

欢乐城市- 看戏


刚刚看完恋恋红斗冰, 在隔壁家看的,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

还记得, 我小学时, 吃饱了就往外跑,你不可能在我家里找到我, 而我跑出去时从来也不必通知爸妈一声。

跑去那儿呢? 其中一个节目就是看戏。我从一间又一间毗邻的木屋走去,看到谁家有开电视机就进去看看,如果有什么好戏, 或者连续集就坐上一坐。在客厅的某一角落, 我们静静的一起看戏, 一起笑, 一起聊天。这里的木屋的大门是常开的, 有时屋里没人的话, 就关个铁花, 我的家乡都没有篱笆, 篱笆是危险世界才有的东西。哈哈。


基本上好看的节目好象都不缺少, 觉得好看就看, 觉得不好看就开溜, 在去游离个个这条巷子。
戏不需要自己买, 我家甚至没有电视机,哈哈。但我从来不厌烦, 不闷, 家外的世界大的很, 很多事情可以做, 从来不闷。

这一天又一天的过, 感觉日子过得非常快,一下子而已。小学就开开心心的过了。这回亿永远流在我心里。

现在看看城市的孩子们, 家家都不流通, 篱笆们关的死死的,
里面传来"听话听话" 的教声, 天!整天对住父母的小孩子有什么欢乐可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