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反击短故事:上帝会救我的!




有一天,突然暴风雨,水量不断提升,一个非常崇拜上帝的教徒于是就爬上屋顶去,当时水量已经提升到屋顶去了,突然,有一艘船来了,那位教徒就说:上帝会来救我的,你们还是去救别人吧。。。救难员无奈的离开了,过了不久水量又提升了。。。突然,又有一架直升机来了,那位教徒就说:你们别理我!上帝会来救我的!你们走吧!。。。于是直升机就离开了,过了不久,那位教徒被淹死了。。。

于是那位教徒上到天堂就破口大骂上帝:为什么你不来救我!!!

上帝无奈的说:我派了一艘船和一架直升机来救你了,你一直拒绝,我还能怎样。。。

kk-fisherman says:

如果他是一个非常崇拜上帝的教徒, 那么来救他的人是上帝派来的。
如果他是一个非常不崇拜上帝的教徒, 那么来救他的人是谁派来的?


谁派来的?
谁派来的?
谁派来的?
谁派来的!!!!!!!!!!!!

###################################################
如果你是在美国, 可能是有人被派来救你,
如果你是在菲律宾, 可能是有人被派来救你,不过你得泡水先。
如果你是在马国, sorry, 我们很幸运, 还没发生过升过屋顶这种事。

死在车祸就有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