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我相信十年运转






我相信十年运转这回事。

为什么呢?

我也不懂,应该是看了很多例子的原故吧! 我今年三十岁。
看看我身边的人
有一个朋友,中学时期是班上社团的代表,曾经非常开心过,现在郁郁不得志,没有女朋友。
看看我爸爸,被乡里的人认为是懒散的一个,却生下我和弟弟,,很上进,上大学,也很孝顺,叔伯都很羡慕。

看看我阿姐,没上过中学,笨女人一个。现在却嫁给了一个渔夫,生了一个孩子,生活还过得去,过得不错

林吉祥征战了十几二十年,轮到了自己的儿子当了首长。

当初说话很大声的叔伯,老时儿子却不在身边,两老只能看ASTRO。
用你的心眼去体会吧,身边的人的运.

我以前很会读书,常受邻居亲戚的物赞和爱戴,但是现在。唉!我相信十年运说,所以现在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就对我说,顶住,时候到时,会转运.


###########################################

小时丑小鸭,大时十八变,嫁了又一次转运。我有一个奇怪的想法,看看你现在那先漂亮的女生,她们的日子可过得真好。

不用怕没有拖拍,不用怕没人陪,不怕会闷,不怕寂寞,不怕没钱。不用想办法等钱,常常上高级餐厅都可以。

而比较丑的呢?寂寞,失落,处处自立更生,活得真命苦。
但是,美丽的小姐,命运是会转变的。在什么时候?
在你嫁出的那天!

做了人家的老婆,从此不会有其他的男人再向你示好了,你的幸福就指望这位老公。老公好,你就好,老公坏,你只能哭,离婚事这样容易的吗?

选到了自己心仪的,英俊的,中年时安知不会有危机?
丑的女人嫁给了糟老头,但是通常这类人都要求不多的,只求个伴而已,结果顺顺利利的安享晚年
###########################################

虽说会转运,但是我们还是必须把握时运。
如何把握呢?

人生有起有落,每一天买万字该不会一生都不中吧!

如果勤劳工作,该不会每间公司都没人赏识是吧。
有钱时多储蓄投资,让自己更有安全感,工作更注意乐趣,而却有病时这笔钱才会派上用场,儿子不孝也不愁。

有钱可以保障,没钱寸步难行
(对不起,我只会在这里讲钱运)

有钱家族多败儿,穷人家多出有骨气的男儿,那是二十年运转。
我有一个叔伯,很穷,孙儿多,我对他说,撑多几年,等孙儿长大了,他们会想的,会帮你努力赚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