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装修师傅的一把刀。

人生的某个阶段我们会买屋子。
买了屋子之后当然要装修。
装修师傅好象会一种武功 -乾坤大移哪。
一种把你的财产从你这边移到我这边来的一们功夫。

##########

我的朋友刚做了一年的老板,他是在新加坡,柔佛装玻璃的。
以前打了十年的工,装玻璃。

他说装玻璃最好赚的是住家的。
一块玻璃可以漫天开价,因为住家的不懂价钱。
这当然了,装修涵盖的材料广,
住家的顾客没有理由什么装修价钱都懂。

而且他们希望装修快, 才不会影响他们的生活。

于是一把刀可以狠狠的砍下去, 他们还是给你做。

如果是做设计师的工程, 那就没有甜头了。
设计师每天都和装修师傅打交道,
什么价钱, 要找什么人他都懂。
你能砍得到他么?

装修这回事每每都是几十千几百千的。
那可是我们辛辛苦苦打工存下来的呀。

一个乾坤大移哪, 让你这打工的经理陡呼奈何。

可惜我不是做装修的

我和我老爸成经被砍过, 所以知道痛。

他们不怕你痛, 你一生中能装修屋子几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