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我不是教你赌! ( 4 ) 和赌博师傅大斗法

昨天和几个邻居叔叔打麻将。
连输十多盘, 心情越来越沉重。
每盘都输, 这不合logic。
不合我赌博的logic, 五十五十的逻辑。

输这么多盘, 肯定something wrong.

后来终于发现。。。

他们比我熟练很多, 有更多的心机去揣摩别人的牌。

他们赌博时全神贯注。

我的妈呀, 我赌博只是玩玩而已, 不是来考试的。

后来想了想, 用了孔明之计, 对方都用心机的话我们不必用心机。

哈哈, 深吧!

说穿了其实很简单。 对方三人都是打牌很小心的人。
他们也以为我打牌小心。

所以我不要跟你们小心了, 来打个直牌。

直牌就是很direct的那种, 完全不看对方的排, 只看自家的,

管你们等的是什么牌。

结果让我连赢四盘, 多输变少输, 哈哈。

孔明呀孔明, 谢谢啦


我不是教你赌! ( 3 ) 赌博就象抛硬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