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赌王马洪刚




我叫马洪刚,有的人称我为(赌王)有的人称我为(反赌第一人)。

  以前我也是一个赌徒,更明确的说我以前是一个老千,也曾因赌失去了很多,也曾给许多人带来了伤害,经历了一些事后让我觉醒,于是我坚持反赌,希望通过我的一些经历,所见。赌术,唤醒沉溺在赌博中的人。
  
  虽然我现在上了很多大大小小的电视节目,去揭漏赌博,揭漏赌场。去反赌
  但却依然看到这样惨剧,依然有很多人沉迷在赌博当中。
  这时候我才感觉到我的力量太渺小。渺小的。。。。这时候我才深知反赌需要整个社会去共同努力。
  我希望可以用我微薄的能力,唤醒所有沉溺在赌博中的赌徒,
  希望借助光大网友的力量 一起反赌, 让赌博远离社会,远离家庭,远离我们。
  
  很多人打电话问我,问我是不是真的,是不是电视台剪辑的,很多人怀疑,甚至不相信有千术的存在。他们认为这比电影中演的更厉害
  这个世界上不可能有这样的人,但是我要告诉大家这些一切都是真的,
  而且不只我一人会这些,老千无处不在,
  电视台曾用慢动作去播放,试图去查看我是怎么出千的,在什么时候出千的,
  无论慢放还是放大,都很难去发现千术 千术比你想象的更可怕,
 
  无论是麻将 扑克 牌九 色子 等等 只要可以用来赌博的道具,都可以作弊,而且可以在无任何道具的情况下作弊,出千。
  
  麻将只要摸一边就可以瞬间在麻将上做上记号,可以在任何情况下偷牌,变牌。藏牌。
  大家可以去视频网搜索(马洪刚)就可以看到这些。
  色子可以在两米内,要几点打出几点,
  扑克牌九,洗牌,抓牌,变牌,藏牌,等等一些技巧,
  
  这些不是危言耸听,
  在任何场合我想让谁赢,谁就赢。想让谁输谁就输,这就是老千,这就是赌博,这就是赌场。
  我说这些也只是片面的, 大家可以去看下视频。 大家会知道赌场上的各种千术。
  
  大家不要认为自己身边没老千,
  或许大家认为也就我这么厉害。别人不能。现实中不会有这样的人。没人相信自己的身边就有老千,赌博为的赢钱,既然有利益,钱的存在, 就有作弊,就有老千,
  生活中也不乏有和我同样的老千,或许大家认为我很厉害,但是比我更厉害的人要多的多。
  不要沉溺于赌博,不要成为老千的下一个目标,不要成为下一个流利失所,家破人亡的人
  
  以前在同行中我算是有些名气,曾经被缅甸、澳门等地的地下赌场聘请为发牌手,
  
  亲眼目睹了无数商人因赌博而家破人亡的场面,看到对方沉迷于赌局虽心痛但又无能为力
  只要有赌博就有猫腻的存在,很多人认为赌博就是靠运气,
  大家都知道我厉害,如果我自己不靠“手法”,我是一个赌十次输八次的,超级无赌运的人。跟朋友之间打牌我就没赢过,
  
  所谓的老千并不一定都像我那样的,可是只要你什么都不懂,他却懂得一个小把戏照样可以让你倾家荡产却还在感慨自己“点背”!
  近年来,参与赌博的人数呈逐年上升趋势。涉赌人员有成年人,
  也有青少年,有一般公民,也有党员领导干部,基本涵盖了社会各阶层人员。他们受利益的驱动,为了寻求刺激和获取高额利润,参与赌博。参赌人员少则几人,多则几十人,甚至上百人,参赌人员比例明显增高。其危害自然也是多方面的,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参与赌博危害极大。
  因为赌博的最终都是输家,既而引发为数不少的贪污、挪用公款、行贿受贿等各种腐败和违法行为。近年来,因赌博而落马的高级官员已屡见不鲜
  
  因为赌博,好官变成贪官,企业老总变成乞丐,大好青年变成围墙里的罪犯,甚至失去生命
  因无赌资去偷去抢,很多很多这样的例子。
  唯一可以让你赢的方式就是不赌,于是希望大家远离赌博,
  在赌场里处处是陷阱,就算是没有技术高超的发牌手,也有很多道具。
  扑克牌有问题,麻将有问题,甚至会使用一些刺激赌博的药物,
  
  相信一个多年老千的话,远离赌博
  
  10赌9输, 大赌伤身 小赌怡情小。
  赌无大小,久赌必输。
  
  现在各地都有反赌志愿者都在进行反赌宣传,
  希望您也会加入这个行列。
  
  希望广大网友可以一起支持反赌,让世界再无赌博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