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我也要跟他们学吗?

妈妈问我为什么还没结婚, 我说我还不想结婚。

同时我也没找到我的至爱。
有道是, 人到了一定的年龄, 总要做那件年龄的事。 我也觉得那是对的。
可是我发现我曾经有时走错路了。

就以我的经验而言, 走错路的是去英国读书。
那时朋友都跑去英国读, 我常跟他们粘在一起, 自然而然也跟他们去读了。
大家都知道读大学最终是可以拿到文凭, 然后可以有分拿份优渥的薪水, 做个打工皇帝.
文凭我是拿到了, 一等的, 可是我还是做不了打工皇帝, 还是自己出来当老板.

当初我去读书的时候, 心里像是在十字路口里徘徊了一个月.
两个声音一直在说服我做出最后的决定.
最后我决定读书时, 而一百千也没了. 那辛辛苦苦赚来的一百千.

可能我心里打底都是想要当老板, 自然而然就朝当老板的路走下去…..
无论我有文凭与否, 我还是朝当老板的路走下去…..
与其这样, 不如当初不要相信别人. 他们是他们, 我是我, 他们怎么会了解我的痛苦?

今天我来到了结婚的这十字路口, 我是否应该找一个人来回应大家与社会人群呢?
我是否应该学他们一样, 传宗接代而放弃了财务自由的梦想呢?
我不想从头来过了…..

让我慢一点吧, 但我还是会游到对岸, 有至爱有财务自由.
难道当他们在闹离婚或包二奶的时候, 我也要跟他们学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